close






今天莎爸莎媽去友X百貨看電影  (((即刻救援2

超跟的上流行的耶這兩位二老!!!!!!


友X百貨一樓側有間『西雅圖極品咖啡』

以前常常全家聚在一起去喝咖啡好懷念阿~~~~~~~~

現在莎拉、莎弟莎妹都各男女朋友,所以全家要聚在一起就是用三缺一來形容那樣



好 ~ 快跳回來 !!!

莎爸莎媽看電影都會配咖啡

莎媽說西雅圖極品咖啡有『買大杯咖啡送起司蛋糕』的活動

於是這個起司蛋糕就是我的囊中物哈哈

但它是外帶的,所以這篇是外帶篇 ((廢話好多XD))



其實我真的是平常沒事不會去買起司蛋糕來吃

人家我最愛的是波士頓派 (((誰管妳最愛阿!!!



金金黃黃又亮亮的起司蛋糕~~~




星期天通常沒去找麟麟的話,莎都是睡到太陽晒屁股晒到腳底再晒回頭頂這樣

(意思是想表達我莎很會睡的意思)

所以這起司蛋糕是我空腹時品嚐的~~~



我要開動囉~~~~~~~~




起司蛋糕蠻扎實綿密的!!!!!!

味道還不錯~~~




但吃過GOUTER的起司條後,那個好吃的起司印象真的是完全留在我心裡

我想這輩子很難再吃到這麻好吃這麻無敵的起司了吧 !!!!!!!




莎在吃起司蛋糕都會吃一半然後休息久久再繼續吃....

因為實在是無法一口氣把這麼起司的蛋糕吃光~~~~~~~ (誰會一口氣吃光阿)

可是波士頓派我就可以一口氣吃掉它



底部酥酥的是我喜歡的口感,但味道有點像肉鬆!!!!!!

沒關係莎也很愛吃肉鬆~~~~~~~~  (請問妳有什麼不愛吃)


後把分好幾階段把這起司蛋糕也吃光

於是我果然反胃了

好!!! 我很誠實的把吃完的感想寫出來了........

但應該是我平常不愛吃起司的關係才會反胃吧

『西雅圖極品咖啡』好吃的餐點像是焗烤或千層麵莎都很愛喔!!!

咖啡的話~~~ 莎最愛的是冰沙!!!!!!!!!!!!!!!!!

像去星X克也都點星X樂比較多愛死了

西雅圖極品咖啡裡,莎推薦『拿鐵』和『冰約克夏奶荼』,莎本身超愛奶類的食物的!!!

但最愛最愛的還是 - - - > 巧酥咖啡冰沙 
















西雅圖極品咖啡

地址: 宜蘭市舊城東路50號B1

電話: 03-933313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07:30-21:30
  週五、週六0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