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官網)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在新竹只有一間分店

在巨城的7樓

這天下午我們去巨城吹冷氣順便買乾燥齊劑外加吃午餐

麟麟沒有吃過勝博殿,於是小莎就帶麟麟去吃日式炸豬排啦!!!


阿麟看到櫥窗的假美食口水直流







麟麟點咖哩豬排腰內肉 (很愛咖哩耶他)

莎點蔥蘿豬排腰內肉

想說這道沒吃過試試看,不然每次都一直吃一樣的味~~~

喔對~ 比起里肌肉,腰內肉屬於比較軟嫩的部位





這跟品田牧場一樣要自已磨芝麻

芝麻這東西跟苦瓜一樣

有些人很愛就超愛,有些人不愛就超不愛 (這不是廢話嗎)



我阿麟做認何事情都很認真的~~~((包括磨芝麻  

高麗菜絲

和品田牧場一樣可以一直續加~~~



小菜部分印象中也是可以續加

話說那黑黑一粒粒的東西我忘了叫啥來頭,一開始還不敢嘗試

忘了在什麼場合吃過後就港覺它口感像花豆 ((我媽超愛



這是我的體貼麟幫我磨的芝麻+豬排醬



麟點的咖哩豬排腰內肉就不用多介紹了

因為他真的到哪都點咖哩...... (((印象中他沒那麻愛吃咖哩啊





這是老莎點的蔥蘿豬排腰內肉

看到滿滿的蔥花和蒜泥趴在炸豬排上面就覺得一定美味無敵

說真的炸豬排熱熱的吃是非常無敵美味的

但吃到後面真的會反胃......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還是根本我太沒用)

但我吃幸子日式豬排就一路吃到光完全沒有反胃的情形

所以幸子在日式炸豬排界是老莎心中排名第一

好~跳回來~~~

老莎本身最不愛的就是該乾的食物給我溼

像是燴飯這種東西老莎是絕對拒絕往來的食物

還有如果白飯上淋魯汁肉汁湯汁有的沒有的汁,我會哭

重點就是蔥蘿到最後淋溼了豬排,於是我剩了溼掉的豬排兩塊






餐後附贈的甜點

麟麟點芒果布丁,莎點抹茶冰淇淋



芒果布丁,麟說還不錯~



抹茶冰淇淋,抹荼味好香好好吃





下午三點多還是很多人 !!!

吃飽結帳囉~~~~~~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新竹巨城店)


電話: 03-6106286 (週一至週五可預約訂位)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F
網址: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