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餐廳實在是數不清

無論裝潢、氣氛、食材......每間餐廳都各有高下

莎莎我最愛的就是主題式餐廳了~~~~~~~

自從和麟麟這個大忙人在一起之後,常常就是從宜蘭跑台中見情郎~

也常常會搜尋有關台中市的主題餐廳 ((((( 超級多

這次吃的這間叫『機器人餐廳』

在向上北路,離火車站車程大約10來分鐘左右!!!


機器人餐廳外觀



是不是酷必了~~~~~~~

我真的超愛孔龍和機器人還有兔子哈哈!!!!!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所以都沒啥客人

我和麟麟一進去就馬上有服務生來帶位

MENU很可愛吧~!!!






我們點了一個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有附麵包、濃湯、沙拉)

還點了薯條、口袋怪獸、太妃糖奶荼(冰)、巧克力奶荼(冰)

麟麟是薯條控無誤,另外點心叫口袋怪獸蠻特別的就點來試試看



套餐附的麵包、沙拉和濃湯





麵包抹上奶油好好吃呀

沙拉也是新鮮無敵的!!!!!!!!!!!!!!!!!!

完全出呼我意料之外,我以為這種主題餐廳都只是吃巧吃氣氛的



麟麟最愛的薯條




( ! )

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完全不用沾蕃茄醬喔~~~~

裝著條的機器人紙盒也好可愛完全符合餐廳主題!!!

後來麟麟趁我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以迅霤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著條給吃完了

每次都點我使這招啦 !!!!!!!!!!!!


我的帥麟麟  嘻嘻~






口袋怪獸麵包!!!!!!

我們點的黑胡椒雞肉口味



這個也好好吃!!!!
 
麵包外皮脆脆硬硬,內餡有起司又洋蔥和雞肉還有一些香料

好粗好粗


好可愛的面紙盒!!!!!


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呀~~~~~~~~~~~~~

蝦子好新鮮好大隻,我餵麟麟吃了好幾隻!!!!!!!

奶油非常的順口,吃完一整盤都不會覺得膩而且還有灑上我愛的鮭魚卵


這個用來裝薯條和口袋怪獸麵包的機器人紙盒是可以帶走的唷 !!!




吃飽就隨意逛逛~~~




機器人餐廳不大,大概分前段區和後段區

這次我們用餐是門口一進來右手邊的用餐區,可看到窗外景色唷!!!!!!
 
後段用餐區擺放超多機器人公仔商品

好可愛呀~~~~~~~~~~~~~~~~~~~~~~~~~~






這隻圓滾滾的店貓出來跟客人打招呼




廁所旁的裝飾
((( 一開始還找不到廁所,我竟然開了人家廚房的門.......真是好傻好天真




每個機器人公仔都好想帶回家哈哈




後段區窗外也有擺放機器人喔!!!!!!真是好多驚奇呀~~~~~~




結帳後我們就到外面晃晃

這隻機器人好可愛喲!!!!!!!!!!!!!!




屋頂上面還有三隻機器人耶酷必了











我可愛的麟麟兒



大門口藍色的機器人




這是一間餐點好吃又處處充滿驚喜的主題餐廳

真的超級推的
















鐵皮駛 機器人餐廳


今日消費:加一成服務費大約快七佰(帳單名細沒有拍下來)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業時間:
週日~週四:12:00pm~12:00am
週五~週六:12:00pm~1:00am(例假日不接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