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幼兒園上上下下幾乎都是女老師

女生嘛

就愛吃吃喝喝更愛好康豆相報 (((我是宜蘭人台語卻不輪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江江江江『GOUTER起司條』




但是 !!!  (((有但是喔....

因為莎莎我真的沒有很愛吃起司和乳酪之類的食物

所以我買了另一種口味『生巧克力條』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阿!!!

一條我同事跟我買去~~~

下班回家冰在冰箱我家二老在吃完飯後立即一人嗑掉一條,所以我來不及拍XDDD




這個生巧克力是用法國進口的巧克力,整個就是濃到一個不行~~~

和底層的餅乾搭配起來真的不會感覺是各走各的路那樣

另外同事有請我吃吃看冰過的起司條

我真的要給它鼓掌的啦

連我這不愛起司的人都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

這起司條是老闆重金聘請1994年最佳工匠Jean-Jacques Borne來台指導唷!!

GOUTER的起司是來自紐蘭,採用特級濃醇奶油起司~~~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無敵舒服,絕對不會吃兩口就膩的那種起司!!!

超推超推!!!!!!!!!!!!!!!!!!!!!!






GOUTER起司條
(size:11.5x2x2.5/55g)

團購花費:243元/6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7號
電話:02-2531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