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事就一直計畫著等老闆葛格有空來宜蘭找我

我要帶他去吃什麼景點約會和吃什麼美食 (別忘了我麟麟很挑食很挑嘴)

雖然這次麟麟從台中來宜蘭停留的時間不到24小時但我心已滿足!!!  ((( 沒辦法球員女友就要有這等能耐

這次住的地方是礁溪某知名溫泉旅館

但我沒有心情拍照以至於無法寫住宿心得...... ((( 為什麻沒心情拍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天下午我們去頭城城堡咖啡館

然後傍晚兩人窩在冷氣有夠踏馬的強的被窩裡看完lamigo和兄弟的天王山之戰後

就迅速飛奔我之前計畫想吃的
『樂山溫泉拉麵』

結果好殘忍.......只營業到晚上九點而已!!!!!!!!!!!!!!!!!!!!!!!

原本麟麟還一直懷疑我說的『樂山』是會有多好吃

結果看到店面跟外面的槓棒精緻的菜單後,竟然比我還後悔沒有吃到~~~

還一直碎唸我說什麻都是我啦都是我要看lamigo拋彩帶才會拖到這麼晚  ((( 明明是自已想看ㄟ

而且我是獅迷!!!

後來想去吃個阿官火鍋,又發現不見了........ (不曉得是倒了還是搬家了)

最後就選擇『有麵煮』  (這梗舖的好長喔~~~

我們一進到店裡立刻坐下點菜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泰緬紹子乾麵、鮮蝦炒手、綜合小菜


 


 



 





紅燒牛肉麵端上來的時候

麟麟兒心裡還很懷疑這會好吃嗎!!!!!!

嘴裡還唸唸有詞不知道有沒有比斗六的牛肉麵好吃  ((( 斗六什麼時候出名牛肉麵了???






結果吃一口

跟我說超好吃之後就再也沒時間跟我聊天了............

這碗紅燒牛肉麵的肉質很嫩很嫩!!!

麵條我沒有偷吃到,但湯頭很好喝很甘甜~~~



(((好吃的食物就多一點版面無誤

再來是我點的泰緬紹子乾麵




整體口感很不錯

調味是泰式酸酸的感覺 (這不是廢話嗎)

總之,我整碗嗑光了!!!!!

接下來是鮮蝦炒手



有人竟然不曉得炒手是什麼

我一時半刻也不曉得要怎麻跟他解釋就叫他吃吃看就對了

我麟麟對食物是非常有主見的一個帥哥,難得他會吃下他一知半解的食物!!!  (我覺得我好文謅謅噢XDDD)

但我以前來吃有麵煮必點的就是這鮮蝦炒手

非常好吃

一份有五大顆炒手,我麟麟嗑掉三個 ╭(﹊∩∩﹊#)╮

再來就是綜合小菜部份

這就是一份很中規中距的綜合小菜



有海帶、豆干、半顆滷蛋 (我覺得一盤50有點貴!!!!!!這裡是宜蘭~~~)


我和老闆葛格的晚餐!!!!!!!!




我的老闆葛格




店內擺飾






不得不提一下因為店家開到九點半,但我們九點十分進去吃

店員還叫我們慢慢吃不用急沒關係  ((( 真的是態度大大加分

另外還有醬料區,都是自行取用的喔~~~







雖然沒吃到樂山溫泉拉麵,但『有麵煮』也是好好吃!!!!!

平價又溫暖的一間店  ((( 另外還有賣月亮蝦餅喔




喔!對了~~~ 差點忘了說為什麼沒心情寫溫泉旅館住宿心得

因為麟麟載我我從城堡咖啡館下山之後我就一直耳鳴一直耳鳴一直耳鳴一直耳鳴一直耳鳴一直耳鳴

原來耳鳴這麼討厭這麼難受

我就一直耳鳴到飯店沒心情拍照所以沒有住宿心得可以寫了











有麵煮私房小吃  (礁溪店)

花費:270元
(紅燒牛肉麵100元、泰緬紹子乾麵70元、鮮蝦炒手50元、綜合小菜50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33號
電話:03-9876677
營業時間: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