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結婚是七年才有一癢

現在婚姻能撐個三、五年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曾經有個學長告訴我『相愛容易想處難』

漸漸的我也認同了

婚姻和戀愛最大的不同

就是後者看的是對方的優點,而前者卻是要包容對方的缺點

沒有人是完美的,相信也沒有人是故意不完美的

生長在不同環境的倆人

無論心靈如何契合都難免會有衝突

與其說對的緣份是遇到能讓自已欣賞與被欣賞的人

不如說是找到願意包容與被包容缺點的人


我曾被一段不屬於我的感情傷的很深

但你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謝謝你重新給我快樂

謝謝你愛我






知道嗎...

最lucky的事,不是及時發現了狗屎你沒踩到

而是遇到一個他愛妳剛好妳也愛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