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拖了多久的食記

會用部落格記錄生活點滴

完全是為了想讓以後的小小麟或小小莎能夠看到爸比多愛媽咪哈哈

這次吃的餐廳是走夢幻甜美風的牙牙公主

原先是在金竹路上,後來搬到西大路大遠百對面

(沒想到搬來新竹三個月,我對新竹就熟透了哈~~~)





我還以為前面這扇粉紅色的大門是門

結果不是... 是右邊的自動感應門 ...好糗!!!


一進門就是女僕服務生帶位~ 女僕耶!!!!!!!!  ((雖然長的不怎樣

但我麟麟卻從頭害羞到走出大門!!!!!  真是爽到他了~~~



果然是很夢幻 ~



價位算平價~~~



因為是下午四點多來吃,我們進來剛好有一組客人剛離開~~~

好像包下餐廳一樣只剩我們!!!!!



我哈尼



一切就是夢幻到一個極緻!!!




當天有兩位女僕為我們服務~~~
 
(((麟說我比較正哈哈哈哈哈他不趕快這麼說回去就準備酷刑伺候了 

因為時間過了一個月,所以餐點就不負責任的憑印象了~

麟點的是牛排類,排餐類有附濃湯、沙拉、麵包和甜點

這道湯超超超超好喝的~~~~~!!!!!!!!!!!!!!!!

非常的深得我和我麟麟的心,最後還跟他搶著喝哩

ps. 不喜歡奶味的人就不喜歡喝了~



這麵包烤的外酥內軟,口味像是迷迭香的香料味~

很可惜只給一片,就這麼一片



接下來是沙拉,也是一點點的份量...

尤其我麟麟不愛吃生的菜,所以我整盤吃走啦!!!

生菜非常新鮮,但份量真的超少的... ((( 妳是有多餓阿



這是小莎點了火鍋.....

( 妳來這麼夢幻的餐廳只點火鍋 ? ! )

沒錯!!!

在下耳聞牙牙公主的餐點沒有很美味,為了不踩到雷於是呼點了火鍋




好,果真是很平淡無奇的一鍋...   (((但米飯很好吃



這是麟麟點的什麼什麼牛排的...

麟說很好吃耶!!!! 

真的很好吃耶~~~我愈是怕踩到地雷就愈吃不到美味((( 淚奔





我記得飲料是另外點的,麟的好像是可可牛奶!!!



我的就是一般的奶荼,就真的一般到不行~~~  (( 太冰還胃痛



這是麟附餐的甜點~~~普通的焦糖奶酪...







沒錯,我們又加點了香蕉巧克力松餅

我覺得我在麟麟身邊,他特有胃口!!!!!



非常漂亮又好吃的松餅

但實在太飽不想折磨自已只吃了一片和一塊香蕉兩個棉花糖 (( 這叫只吃了 ... ??



我麟麟根本是松餅控,特愛吃松餅的!!!

以後如果麟有出國打球,我就隨身帶一個松餅機在身上哈哈













咱們這一餐總共只了一仟出....... 說平價好像又不是那麻平價





這糖超級無敵涼的!!! 含沒兩口就吐掉了 .....







看來這一餐我麟麟吃的非常高興!!!

下次應該還會來吃,我要大膽的點我想吃的~~~

我覺得這間的女僕沒有到極正妹,我想可能是怕有男朋友的女生不屑來哈哈哈

以上

PS. 牙牙公主的廁所根本是暗門很公主也很乾淨,跟我家的很像哈哈哈哈哈






牙牙公主

消費: 1238元
地址: 新竹市西大路388號2樓 (大遠百對面)
電話: 03-5265111
刷卡: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