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個月前聽同行的老師說芎林交流道下有個新景點很棒

今年二月中才剛開始試營運可以去走走

於是上週六決定探索這個新景點『心鮮森林莊園』


心鮮森林位在芎林鄉飛鳳山的森林裡

這群山環繞的莊園餐廳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很特別的是,不知往飛鳳山心鮮森林的山路是否專為此莊園開拓

因為上山是屬於單行道,下山也是


走二高到芎林交流道下,看到前方中油往右轉直行就會看到指標



看到指標後左轉進入飛鳳山沿路都有紅色心鮮森林的標示

開山上後不久就到心鮮森林了~

喔對!!!不得不提的是莊園入口處旁有設停車場

千萬別看到兩旁停了車就急忙找車位,因為還必須走一段山路

((( 還沒看到美景就虛累累的意思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不建議旅人們太早停車的位置



心鮮森林入口處 (興奮狀)



記得有專屬停車場避免走一段山路唷






這次是和麟麟的媽咪和大小阿姨們一同去郊遊



喔對了對了~心鮮森林八月一日起要調漲門票囉

原本平假日門票皆為100元,可全抵消費

八月一日起假日調漲為150元,可抵消費100元 (平日不變)

莎個人認為在交流道下不久的路程就能享受和大地融為一體

在綠意盎然的大草皮上追趕跑跳蹦、看山景、看夕照

漲個50銀一點都不為過哩~

心鮮森林有個特別的地址"倒別牛" 很Q吧





心鮮森林莊園有六個不同主題的館別,餐飲、咖啡、藝文、婚禮..等,

最超人氣的就是真愛館彩虹館



我麟麟和皮皮



這兒是禮品區













大致上就是紀念品專賣區

另外門票可抵消費但不找零

門票如果不消費可換兩球明治冰淇(口味自選)



莎和麟麟共吃香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其實心鮮森林真的挺大的~~~是個很好消磨時光的好地方

莎一踏進入口就狂喊這是我去過所有景觀區以來最愛的地方之一

真的讓人好放放放喔~  (((但太悶熱身體黏踢踢倒是蠻不穌湖的






真愛館



眾阿姨們坐在樹下休息

從休息區拍真愛館好有氣質呀!!!



真愛館可供新人拍攝婚紗或藝術照唷





從真愛館拍莊園





喜歡歐式戶外婚禮的新人,可洽詢婚禮場地與專業規劃服務唷









森林中的每一處都好唯美





聖心堂






從聖心堂拍寧靜森林裡的莊園

我麟麟說要見習一下害人家好害羞   ((( 蛤妳會害羞 ?!!!







接下來這景象莎很不想再回憶,惡夢的根源



因為別人都是站著乖乖拍照,我麟就叫我站進去把門關起來拍

結果門就再也打不開了!!!!!!!!!!!!!!!!!!!  ((比喻一下

我被關了五分鐘!!!!!!!!!!!! 裡面空氣稀薄立馬背後全濕一回

結果麟不但不緊張還邊無要無緊的救我邊笑我

對 !!! 他笑我 !!!!!!! 

小不爽一下立刻隨便拍了LOVE然後心情又好起來

真是座魔力心鮮森林阿 ((妳這是一秒變...  ???



然後一轉身就看到這水中鋼琴

整個氣質大變身阿








(( 沒看過人家彈琴還翹喀的






走上一圈我都氣質了 ((騙呷騙呷蛤~~~




她或許是莊園的美工人員~









用我的帥麟麟和Q皮皮做結尾~






戀上,整座森林的呢喃愛
微風穿梭於樹梢的沙沙歌聲


是森林餽贈心靈的一片寧靜在這座因愛而生的浪漫莊園中
 
幸福笑靨是遊人的最佳伴手禮
而留給森林的,則是無數愛的足跡


(截自心鮮森林)





心鮮森林莊園

電話: 03-5923428
地址: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一鄰倒別牛23號
營業時間: 
2013年八月一日起
『真愛館』每週三公休
『彩虹館』每週二公休
 平日:10:00~17:00、假日:09:00~20:00

門票: 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自八月一日起門票收費如下:
平日100元,可抵消費100元
假日150元,可抵消費100元

※請勿攜帶外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