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MOTEL應該都不陌生!!! 

情趣啦、開趴啦、慶生啦有的沒的都會跑去汽車旅館

尤其現在的摩鐵很威,VOD隨選視訊已經不稀奇

搞個主題式跟KTV房型真的是應該有盡有 ((( 我好像在賣東西

這次大推這間摩鐵原因是因為坪數大,價格又便宜

但唯一有暇庇的是雖然可接受電話預約訂房

但不保證現場有原先預訂的房型

原本莎莎訂的是 2180元的北歐極簡A (112浪漫精緻房)

但到現場這房型要到凌晨一點才有空房,於是莎莎又不情願的加價住皇家帝寶(212尊爵經典房)

館務員除了表達抱歉外,還多送了一瓶紅酒!!!!!!

好啦態度這麼好也就刷刷企啦~~~ ((( 我還真好打發餒...


一進房就哇嗚~~~~~~




房間設計感很優!!!!

尤其這又是莎莎我愛的風格~~~




再來是衛浴部份,門一打開也是哇嗚了一下!!!

就真的感覺很帝寶哈哈哈哈哈



浴缸是大理石材質



這設計上有小缺點!!!!!!真是想跌死我阿~~~~~~~~

衛浴採乾濕分離的設計~~~




浴室真的超大的!!!!!!!!!!!!!

為什麼摩鐵的浴室always比臥房還要大 (?!






房型的造型椅我很喜歡!!!



另外也有情趣按摩椅




摩鐵送的紅酒

酒精濃度只有5%,很順口很好喝~~~




還有附早餐喔!!!






這間雖然位在楊梅

但下了楊梅交流道,中山北路直行永美路和四維路的交叉口右轉就到囉!!!

沒有開車也可以坐台鐵,坐到埔心站出站後往永美路的方向走,大約走十分鐘的路程喔~














依蝶時尚汽車旅館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四維二路43號   (近埔心車站)
電話:03-48298088
網址:http://ideemotel.com.tw/ideema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拉 的頭像
    莎拉拉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