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友人約在忠孝敦化站要去吃糖朝

我只聽說台灣第一家糖朝是由本土天王憲哥引進的!!!

也聽說糖朝在香港很火紅啊~~~~~~


這間糖朝位在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糖朝是很有質感的港式飲荼



『什麼牛肉的我忘了......』

但好吃爆了!!!!!!!!!!!!!!!!!!!!!!!!!!!!!!!




『招牌港式蘿蔔糕』

非常好吃的蘿蔔糕!!!!!!!!!!!!!!!!!!!



『揚州炒飯』

好好吃的炒飯~~~我最愛粒粒分明的炒飯了!!!!!!!!!!!!



『一品粥』

非常的香滑非常的好吃!!!!

聽友人說香港的粥品都熬煮到看不見米粒,跟台灣的稀飯和粥相比實在是差別很大!!!!




『炒空心菜』

這道也好好吃!!!!!!!!!!!!!!!




『楓糖栗子芹炒蝦』

這是裡面我最愛最喜歡覺得最最好吃的一道菜!!!!!!!!!!!!!!!!!!!!!!!!!!!!!!!!




點了一桌子好菜





『甜品』






吃完糖朝我超想馬上飛去香港吃正宗糖朝

太美味了!!!!!!!

我的肚皮太幸福了!!!!!!!









糖朝港式飲荼  (忠孝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0號
電話: 02-2772288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AM~12:30AM
  (不分平、假日,全年無休)
交通: 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每人低消90元,荼資3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可刷卡)
提供預約訂位 (現場保留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