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麟麟去逛了遠東巨城百貨

這間百貨前身是『風城』

是我大學四年最愛去風城看電影的風城 (可惜最後倒了)

和麟麟繞繞繞逛逛逛

看到這間『COCO壹番屋』是咖哩專賣店



於是我和麟麟就決定吃這間啦~~~

我們在外面排隊等了十五分鐘左右.....

百貨美食街的人聲聽不到,只聽見我和麟麟的肚子咕嚕咕嚕叫 

終於輪到我們了 (肚子餓的人脾氣通常不太好)



我們迅速點完餐之後又等了十五分鐘才上菜

我的麟麟好餓阿 ~~~~~~~~ ((( 敲碗





上菜了~~~~

這是麟麟點的『海鮮咖哩飯-小辣』




麟麟吃第一口就狂說好好吃~

我心想是餓了什麼都好吃吧XDDD

這是我點的『海鮮奶油焗烤咖哩飯』





我的天呀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這真的不是肚子餓才覺得好吃的食物

單點『炸豬排』



這道炸豬排就沒有征服我和麟麟的胃了!!!

肉也太硬了吧 ○( ̄﹏ ̄)○

另外桌邊還有配料和餐具,但我跟麟麟都沒有加配料~




另外甜點和飲料部份

套餐+50元就可以享有甜點和飲料喔~~~ (真的超划算耶)

但我套餐的飲料不喜歡喝有氣泡的所以另外加價點了『摩卡冰沙』 (只有一個爽字形容)




麟麟點的飲料是『可樂』

我們點了不同的兩種甜點『雙色冰淇淋』和『水蜜桃奶酪』

草莓+芒果的雙色冰淇淋



但其實我跟麟麟都不愛吃加工過的芒果味道

所以只吃掉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好有默契又好挑嘴喔這兩個人)


『水蜜桃奶酪』



我一口都沒有吃哈哈哈

因為我好像也不是很愛水密桃的東西

所以麟麟兒自已吃光啦 (麟麟是完美的挑食主義者,所以他會吃下肚的食物代表好吃無誤 )


這一餐真的是非常的合我和麟麟的胃口

堪稱是我們吃過最最好吃的咖哩料理了

其實我們吃過的咖哩也不多啦哈哈哈 (哈我的頭)

下次絕對還會再去吃嘻嘻









COCO 壹番屋

今日消費:
海鮮咖哩飯 $210
海鮮奶油焗烤咖哩飯 $235
炸豬排 $100
2客套餐加點甜點飲料 $100
飲料加價 $60

共775元 (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餐廳地點:新竹遠東巨城百貨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