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老闆葛格坐高鐵北上,我們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的星巴克會合 ((( 這說來話長自動省略

原來兄弟大飯店就在捷運南京東路站

原本還打算臨時去給他吃看看

最後還是決定去美麗華吃飯

好啦重點就是吃完京桃山後原本要浪漫一下搭個美麗華摩天輪的

可是下雨霧濛濛的感覺有點可怕就又取消了

因為莎多堡要十點才能check in,我們就去吃Häagen-Dazs 打發一下時間



美麗華Häagen-Dazs 高貴優雅




很快的服務生馬上帶位送上MENU~

(現在的服務生都找的好漂亮呀~~~~~~)





我好喜歡這種享用冰品的感覺((((( 很想當貴婦就對了



吃個冰還附上水杯和餐具泥看看泥看看






小小的店但有沙發可以坐的很舒服



他是我的麟麟老闆葛格啦



我們原本要點『花之戀』

可任選六種冰淇淋口味,吃這盤餐也是最划算的((( 有很認真在給他算過

但我們怕吃不完浪費就點另一道~~~~~~~~ 




『愛情海之舟』





嘖嘖嘖唉唷喂呀~~~~~~~~

光看口水就流不停了不用多介紹給它吃就對了!!!!!!!

原本三球冰淇淋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草莓』『香草』

巧克力和香草完全是我和我老闆葛格的口味

我把草莓換掉換成仲夏野莓 




我的媽媽呀這時候就要和熱量裝做不認識



巧克力--- 非常的濃郁!!!!!!!!!!!!!!

老闆葛格很愛給我使招,他用叉子叉起一整球差點自已嗑掉 (((小心我飛踢

仲夏野莓---酸酸甜甜非常順口

吃一口頓時讓我想起和老闆葛格過去這一年半來的甜蜜和辛酸和愈爭愈愛對方的畫面 ((( 再掰呀


香草--- 也只能用好好吃來形容我的詞有點少我知道

這三球冰淇淋一點也不孤單,另外還搭配了脆餅、香蕉和草莓水果

脆餅就很像酷聖石舖在底上的脆餅這沒有很特別不用多介紹

我大推的是香蕉 ((( 我是一個平常沒事不會跑去吃香蕉的人

但這香蕉上面裹上焦糖,一整個就很無敵呀~~~~~~~~

其實我也蠻想吃『紐約黃昏』的!!!

但是冰淇淋只有兩球不夠不夠

好啦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就..........

Häagen-Dazs很好吃~~~  ((( 但我更愛價格親民的酷聖石

就是在實惠和精巧中做選擇這樣啦!!!


再加碼我可愛的老闆葛格










Häagen-Dazs(美麗華)

消費:愛情海舟380元(350元+10%服務費)
地址:美麗華百樂園
網址:
http://haagen-daz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