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姊妹們遊玩動物園後就準備去吃螺絲瑪莉

因為事先沒有訂位,所以我們提早去排隊~~~~~~

螺絲瑪莉位於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新光三越旁的小巷子

約莫走個三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到了之後就看到幾隻小貓坐在一旁搶頭香等待

我們想說離五點半營業時間還有半個多鐘頭,於是就發揮女性的本能--- 逛街去 !!!

逛完UNIQLO之後再走到螺絲瑪莉看到這樣的景象不禁抖了一下  ((( 我不是石榴姊喔

才不到半小時餒........ 離五點半營業時間也還有十分鐘左右......




於是我們就邊排隊邊緊張有沒有位子XDDD




我們終於排到門口了!!! (((汗



門口的擺設裝飾







由於莎是第一次來吃,所以看到裡面的樣子真的覺得螺絲瑪莉一定超好吃的 (((這沒有邏輯阿



裡面和外面的樣子實在 差 很 大 ~ ~ ~ ~ ~

螺絲瑪莉外觀很普通,甚至我們還討論應該把樓上買下來當店面有的沒的...

但一進到店裡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店內非常明亮寬敞,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擺設簡單、明亮的色彩,加上這麼大的空間擺這麼少張的桌椅...

這是台北嗎  !!!!!!





當莎還在拍拍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被告知有座位啦 !!!

真是欣喜又超期待的阿~~~ (當時肚子早就已經餓三遍了)

一入座後服務生馬上送上檸檬水



餐前麵包



這麵包說實在的有點像餅乾,但它是麵包沒錯~

我不是故意要混肴噢

口感愈咬愈香,但沒什麼味道 ~~~  ((有淡淡的乳酪))


桌邊




我們入座的時候,菜單還不夠....  ((( 看生意多好!

但也沒等太久就上菜單了





螺絲瑪莉店內都是採單點的方式點餐喔~~~

因為友人大推"粉紅醬"好吃,於是我就點了『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阿薩姆奶荼』








餐點上桌~~~

口水快流出來了有沒有

沒有是因為沒吃過不知道它有多好吃  ((驕傲的流口水))



我看到蝦阿、雞肉阿~~~ 我的肚子叫的更大聲



友人點的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其實那天同行三人全都點一樣的哈哈 !!!!!!!!!!!!!!!!!!!!!!!!!!!!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粉紅醬是白醬和紅醬混合調成的

這道份量對女生來說算多喔 ( 但我是螞蟻嘴無底胃所以我可以KO它

它的雞肉跟鮮蝦很新鮮,用料也非常大方

我點小辣但辣度上並不會太辣,下次我要點中辣

這真是一道另人欲仙欲死難以忘懷的好味道阿

((我亂用比喻哈哈哈))


『阿薩姆奶荼』

飲料超大杯的阿 !!!!!

等等再跟你們講價格~~~ 保證你眼睛嘴巴同時張開開 (((絕對開~

螺絲瑪莉的奶荼用的是林鳳營的牛奶喔~~~

太 幸 福 了   ( ! )



接下來是甜點的部份

甜點跟餐前麵包一樣都是店家招待的唷 !!!

是不是很超值~  (((現在流行講CP值很高哈~



甜點有『杏仁霜派』、『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芒果舒芙蕾』、『南瓜起司蛋糕』

原本想點舒芙蕾,但我不愛加工的芒果所以就點了『杏仁霜派』

另外兩位友人姊妹點了『焦糖布丁』



友人都說焦糖布丁非常好吃 !!!

我點的杏仁霜派口感有點像冰淇淋耶 ~~~~~~

杏仁味淡淡的,吃的到顆粒像花生但好像又不是 (我又在混肴了.....)

總之就是一道雖然是招待但好吃又不含糊的甜點

我愛死了

我們三人點一模模一樣樣的餐點哈哈哈

螺絲瑪莉不像想像中的高貴義式料理 (可能只有我以為是貴的)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阿薩姆奶荼35元』= 2 5 5 元

餐點另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這樣一餐吃下來才280元 ( ! )

天阿.... 這在台北嗎






螺絲瑪莉真的是一間超讚的義式料理

餐點、價格、服務都深得人心

真要挑剔缺點,那就是人聲鼎沸太吵了

但美食當前,誰還管的了那麼多 


我好想帶目前正在辛苦奮鬥的麟麟去吃螺絲瑪莉喔

等經典賽資格賽比完我們再一起去吃










螺絲瑪莉

消費:280元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21:00打烊)週一休息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新光南西本館與NET的小巷子進入左邊第一條巷子走到底約三至五分鐘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