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要去新竹找俊俊的前幾天就在計畫要吃啥好料的

冬天到了就是一直想塞美食進胃裡

大家一定都這樣哈哈哈

就是有一種...我吃不飽 我沒吃飽 我要吃飽 的 fu ~~~

於是就訂了莎吃過大約五次的古拉爵義式料理

莎大學時期在新竹吃過一次,沒想到好幾年後又在新竹古拉爵迎曦店吃一次...

((( 歲月阿

古拉爵迎曦店就在迎曦大飯店旁,在文化路上非常好找!!!






一進店裡入座後服務生就送上menu






我們決定要點『古拉爵派對套餐4~5人/1680元』

當天除了莎和俊俊,還有俊俊表姊跟俊俊5歲的姪女琦琦 ((3大1小用餐))

看這情勢大家都非常餓哈哈



古拉爵的menu非常繁雜

如果是第一次光顧的客人或是像俊俊這種懶的品味菜單的人應該會覺得不耐煩













看到沒~

琳瑯滿目的花花菜單!!!!!!!   (((每道都想吃阿阿阿阿阿

這次點的古拉爵派對套餐內容有:

‧ 主菜22選4
‧ 湯品 4選1
‧ 開胃/經典料理20選6
‧ 甜點/飲料31選8


開胃 ---(起司鑲蛋佐佛卡夏、吉司臘腸焗麵包、香酥辣味透抽、炸薯條香草風味)
經典 ---(起司焗烤蟹肉、托斯卡尼野菇炒帆立貝)
湯品 ---(蛤肉巧達湯)
主菜 ---(奶油鮭魚鮮蝦扁麵、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西班牙海鮮烤飯、夏威夷比薩)
甜點 ---(布朗尼蛋糕x2、法式香草焦糖布蕾、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
飲料 ---(巧克力沙沙冰x3、柳澄汁)


其實莎很想吃經典主菜裡的『米蘭香料碳烤牛排』

但是古拉爵派隊套餐並沒有提供經典主菜選項...... 





Grazie 就是古拉爵的斜音~

讓我想到西班牙文的"謝謝" ((gracias))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義大利文的"謝謝"









郭琦琦為我們擺的餐盤唷




因為我們是吃下午兩點的,所以過了用餐時段人潮並沒有太多

但另一邊的半透明包廂式坐位倒是全都坐滿了.....



古拉爵的用餐環境蠻寬敞的!!!


我們坐在靠近入口處



餐點送上啦~~~

『炸薯條香草風味』



這道是點給郭琦琦吃的

但沒想到莎跟俊俊也超愛吃

薯條很入味,沒有搭配沾醬就很好吃了

莎沒有沾蕃茄醬,但很愛沾旁邊白色的香草風味醬

熱熱的炸薯條搭配美味的沾醬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香酥辣味透抽』



透抽的份量很少.... (((對於愛吃炸透抽的我和俊俊而言啦哈哈 


『吉司臘腸焗麵包』



這道也超美味的!!!

下面是烤的碎碎香香的麵包,搭上臘腸跟配醬!!!


上菜速度快是非常的快!!!



『起司焗烤蟹肉』



旁邊一條條的很像麵皮,口感紮實~~~跟焗烤蟹肉還蠻搭的~!!


『起司鑲蛋佐佛卡夏』



莎每次看到餐點料理有佐什麼佐什麼的就覺得一定大有來頭---必點!!!!!!!

這道我真的覺得很妙.....

是半熟的蛋配上剛剛吃過的麵皮口感的麵包.... ((莎沒吃完..

是不難吃,但就是會想要把胃留著吃別的料理那種想法..


『托斯卡尼野菇炒帆立貝』

菜名一卡車長...



原本想說這道菜俊俊一定不吃

沒想到太讓我意外了,我的小俊竟然吃挑食人一定挑食的香菇 !!!!!!!!!!!! 

(((但俊俊還是都吃干貝比較多啦哈哈哈我有偷注意


滿桌好料~~~



『蛤肉巧達湯』



這道湯品還不錯~~~

蛤肉很鮮甜很肥大!!! 莎最愛了~


『西班牙海鮮烤飯』



我的最愛~~~~~~ ((( 大叫


我最喜歡一點都不濕的飯配上海鮮料和青椒紅椒 !!!

好想躺在上面打滾噢噢噢噢噢  (((學一下食神

『夏威夷比薩』



看這字面上的口味就知道一定是俊俊大爺要吃的呀!!!!!!

他的pizza口味接受度就是欽點一定要 夏威夷pizza ~

因為......... 有 鳳 梨  

(阿我買顆鳳梨切給你吃就好啦)


『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這道是點給琦琦吃的!!!

但俊俊一直嗑蝦啦

莎有試吃一口,但莎實在是超超超不愛蕃茄醬的義大利麵的味道所以就不予置評啦!!!


『奶油鮭魚鮮蝦扁麵』



其實原本要點另一道『拿坡里蝦球珍珠焗飯』

不管怎樣我跟俊俊真的是鮮蝦控耶!!!!!!!!  (((有蝦料理必點

來說說這道義大利麵口感,真的....莎超不愛扁麵的阿 ( 淚奔...... )

而且蝦竟然只有... 1隻 (???

俊俊還很不客氣的連看都沒看我就嗑掉了

而且這盤麵莎跟俊表姊只吃了幾口,俊俊就一個人全吃光光

所以普羅大眾應該是不錯吃啦哈哈


每次打這種美食文真的是覺得想逼死自已耶 ○( ̄﹏ ̄)○




『巧克力沙沙冰』



莎最喜歡有OREO的巧克力冰沙了~ so sweet 


『柳澄汁』



這是要點給郭琦琦喝的~~~

聽俊俊的表姊說柳澄汁蠻濃的,應該是原汁唷!!!


古拉爵的開放式吧檯~




『布朗尼蛋糕』



因為莎每次去吃古拉爵都是點這道甜點,所以這次就換了別的口味~

俊俊和俊俊的表姊都點了這道,但都說只有冰淇淋好吃,布朗尼蛋糕口感不好.....




但擺盤感覺很浪漫呀哈哈哈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這道甜點也是點給郭琦琦的!!!!!!

但琦吃不完,所以我端過來想說吃吃看

莎在餐廳從來沒有點過這時種法式烤布蕾,因為莎覺得在外面就可以輕易的吃到布丁了

但在莎吃了一口過後完完全全愛上烤布蕾了

烤布蕾配上上面那層碎碎甜甜的焦糖~也太棉蜜了吧!!!!!!!!!!

這讓我會想要吃遍各大餐廳的烤布蕾甜點


『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



超好吃的一道甜點!!!!!!!!!!!!!!!!

莎第一次點這種甜點,因為莎通常普遍都會點離不開巧克力這三個字的甜點

那球是蘭姆萄冰淇淋,葡萄乾有一些些的酒味;搭配的江江好

蛋糕是起司蛋糕,莎只吃了一半!!!

絕對不是不好吃,也不是怕胖~而是莎怕吃太多起司會反胃啦哈哈




   

吃飽準備結帳囉~~~~~~~

 






店家已經把Christmas Tree佈置好囉

古拉爵迎曦店的特色之一就是這盞超大型水晶吊燈吧~超美!!!




















古拉爵  (新竹迎曦店)


消費: 1848元 ((含一成服務費))

地址: 新竹市文化街10號1樓
電話: 03-5437102
營業時間: 11:00~24:00
網址:
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