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麟麟吃完gossip Tea&Cafe 又去巨城晃晃

(巨城和遠百,我們就一直在逛這兩間百貨 )

逛到Häagen-Dazs,兩人就很自然的走進去了哈哈


Häagen-Dazs的冰品實在是好吃(無誤),這種連冰融化都優雅的樣子深得我心 (((再掰阿

上次在美麗華吃Häagen-Dazs,是點套餐式兩人共吃~~~ (感情立刻增溫有沒有)

這次因為剛吃完美食沒多久,於是也選擇點一樣套式兩人共享


吃冰也有餐具泥看看泥看看~~~





Häagen-Dazs裝潢完全走典雅高貴路線~~~

就算只是吃個冰,也要很蘇湖!!!!!!



大家都很有錢!!!!  (誤)





原本想坐那位置的!!! 但剛入座時還有客人所以就.......

這頂級的冰淇淋火鍋,要價不斐!!!!!!

但有看到別桌客人點來吃~~~ (((maybe吃完要求婚吧 ~



意外插曲來了!!! 為啥標題說以客為尊呢~~~

就因為在點餐時,莎向服務生點了一道『巴黎布蕾』;

可是莎把一大球+兩小球(共三球)的冰品口味全改成和麟麟喜愛的口味

結果服務生以為莎點一道巴黎布蕾,另外再單點三球冰淇淋.........

所以當這道送上時,莎和麟麟對看了一下 ???



莎心想,怎麼和menu上的圖完全不一樣 ?!!!!!!!!

然後立刻向服務生反應,服務生才告知點餐時誤會我們的意思...

接著另一服務生(可能是資深的),就上前告訴我們這道就招待我們!!!

好阿!!!!麟麟一聽到就爽的咧~~~ ((因為三球應該也要300大洋吧 ...

害我這一路吃的有點不安心,不知道"這條"會不會從那服務生妹妹的薪水裡扣...



這道是我們"真正"點的『巴黎布蕾』



因為我發誓要吃遍全天下所有的布蕾所以就點這道了!!!

事實證明,那冰品才是強項哈哈~~~ (((我糊模焦點了...



這三球的口味有巧克力、香草、淇淋巧酥

跟招待我們的口味相同,差別在於如果是單點式的是三大球;而這道是一大球兩小球~~~

可是也並非套餐式都這樣,上次在美麗華點的就是三大球 !!!



現在不管在哪裡吃飯都會出現一張這種顧客意見表~~~

尤於我深怕那點錯餐的妹妹被扣錢,所以我叫麟麟全勾『非常好』



帳單~~~




吼不管!!!!!!我下次來吃一定要坐這位置啦~~~~~~  ((( 死小孩



看到櫥窗裡的冰品蛋糕,每種都想帶回家耶 !!!!!!!

(((但如果真的要挑,莎會挑樣式最簡單的蛋糕;因為愈簡單愈好吃 (((喂誰說的








說真的,就算飽到隨時都可能吐出來的情況下;莎的胃還是能夠留給冰淇淋一個空間

我的胃真特別阿哈哈哈!!!!!!!








Häagen-Dazs   (巨城)

消費: 巴黎布蕾320元+10%= 352元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29號B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六-11:00~22:00
電話: 03-6590989
網址:
http://haagen-dazs.com.tw/#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