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去吃了店員清一色帥哥的gossip Tea&Cafe之後

看見gossip斜對面有一間店名叫『飛翔的魚』就打算星期日去吃

 ((( 這鋪梗不知道是在鋪哪招的



這是一間美式的早午餐餐廳(brunch)

小小的一間餐廳它不接受訂位唷 !!!!!!  (有個性我喜歡)

我們這天是星期日下午四點左右去吃的~

沒什麼客人真幸運呀!!!!! 不然聽說都是要等等等一等再等等了又等才有位子座的~~~


MENU 好...長.....啊 !!! 有地中海海洋風的感覺~~~ (((想像力創造你的超能力



菜單分為: 蛋蛋家族、班尼迪克蛋、香甜早餐.....  (以蛋為系列的)

三明治、漢堡、開胃菜、沙拉、牛排、千層麵........... 選擇很豐富唷!!!

聽說法式吐司早餐很不錯!!! 但今天主要是想來吃漢堡,所以蛋蛋跟吐司就下次再吃吧~




莎原本想點歐姆蛋牛肉漢堡或鱈魚起士漢堡

但俊俊的表姊要點歐姆蛋牛肉漢堡,加上眼睛不小心瞄到夏威夷牛肉漢堡有花生醬毫不考慮點了!!!

自從在台北兔子兔子一店吃過『加了花生醬的漢堡』之後,就瘋狂的愛上這種滋味了




而俊俊和俊俊的表弟各點了牛小排跟沙朗牛排 (肉食性無誤)

另外排餐加100元可升級套餐(凱薩沙拉or湯+任一飲品)




另外莎又單點了香草奶昔~

個人對巧克力冰沙和香草奶昔有不可抗拒之因素阿!!!!!!







左起胡椒鹽、鹽、蕃茄醬 (蕃茄醬瓶口要朝下,但店家怕客人打開不小心噴太多所以就倒著放)




我們就坐在櫃檯前,他們家的馬克杯都印有自已店的LOGO耶~~~好美唷!!!




水杯及餐具送上,但很訝異竟是用海尼根的杯子裝水 ( ?




這時間還是有不少客人在用餐唷~~~

店大概就這麼大,店內的擺設非常簡約溫暖!!!



等沒多久餐點就送上嚕~~~~~




莎點的『夏威夷牛肉漢堡』

漢堡皆無附飲料唷!!! 要另外單點~~~

莎這盤一送上,大家立馬開始吃我的薯條 !!!!!!!!!!!!!!!!!!!!

哈哈哈哈哈薯條脆脆的沾一點蕃茄醬,好吃





我把我的夏威夷漢堡壘壘壘好準備要獅子張嘴嗑嗑嗑了

但莎嘴沒那麼大啦,還是東邊吃一小口,西邊吃一小口那樣.... ((什麼跟什麼阿 !

牛肉搭配鳳梨真的很不錯耶!!!!

加上新鮮的生菜及悄悄溶化的起司片還有我心目中的主角花生醬

呀米呀米

但旁邊的洋蔥、酸黃瓜都沒吃完!!!

還有唯一不足的是....我的最愛花生醬太少太稀了   ((( 還是兔子兔子美式餐廳的漢堡好吃~




『歐姆蛋牛肉漢堡』是俊俊表姊點的!!!

這道一上也是薯條大家夾去吃.......哈哈

我忘了問好不好吃,但俊俊表姊有吃完所以應該是還不錯吃哩!!!



這道『蘑菇雞肉奶油濃湯』是排餐加價變套餐的餐點~

熱熱的喝非常好喝,料很豐富!!! ((但冷掉之後真的就別喝了.........




郭琦琦和郭麟麟吃的滿足的樣子!~~~~~~  (我愈來愈會拍照了嘻嘻)




這是俊俊表弟點的『沙朗牛排七分熟』

我吃了一小塊沒有沾黑胡椒醬的肉質,好好吃阿!!!!!!!!!! (點牛排也有附薯條唷)




這是俊俊點的『牛小排』

俊俊切了一口沒有沾黑胡椒醬跟一口有沾醬的餵我吃

我的媽媽呀!!!!!!!!! 牛小排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肉無敵嫩又多汁到爆 (我超不會形容的)

這樣四百多very 值得   ((( 偷偷說不輸西堤跟鬥牛士的牛排唷 ~~~






這是排餐加價的飲品『巧克力奶荼』

我俊俊寶貝真的很愛喝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奶荼、熱阿華田..........




這是我的點『香草奶昔』

好喝!!!!!!!!  香草味好濃好喜歡好喜歡~((走時還想外帶一杯回家呢




莎邊喝都配著上面的鮮奶油呢!!!!!!好幸湖呀~~~~~~~~ (((妳肥死活該呀~)))




吃飽結帳後就到外頭走走~~~




外面還有擺設兩張餐桌~~~ 算是可吸菸座位區
















飛翔的魚

消費: 1560元 (印象中大約一仟五上下)

電話: 03-5221107 (不接受訂位)
地址: 新竹市東區興南街31號
營業時間: 08:00~22:00

arrow
arrow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