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最後一個天,早在一個半月前莎就先把餐廳位好

原本是想訂王品台塑牛排~但最後決定要留到相愛滿兩週年那天再去慶祝

跨年餐廳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訂位的

一個半月前訂位也只訂到晚上7點的位子

原本是想訂晚上八點半的位子吃完去市政府繞繞剛好可以倒數跨年

但事事難預料我和麟麟根本沒喊個五四三二一阿!!!!!!  ((( 等等說仔細


這天莎和俊俊大約六點四十就到西堤(林森店)

深怕位子被別人搶去一樣寧可先等起來放著哈哈





西堤新竹林森店在林森路和四維路的路口(2F)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炸多意料中的人潮~ ((心想提早來是對的!!!




約莫等了十來分鐘,服務生就把我們領進位並立即送上菜單



西堤新竹林森店的套餐皆為499元+10%服務費



套餐分為 : 開胃菜『先蝦四季豆』『開胃雙重奏』選一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義式牛肉丹麥餅』選一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時鮮水果沙拉』『蘿美生菜沙拉』『晶鑽牛肉凍』選一
   湯『義式海鮮清湯』『義式牛肉丸湯』『杏鮑菇南瓜濃湯』『鮮蔬淡咖哩濃湯』選一
   沙瓦
((無限供應))
   主餐『鯷香牛排』『鮮烤牛排』『原塊牛排』『波特紅酒犢牛排』『大峽谷豬肋排』
   『法式烤雞』『法式鴨胸』『嫩煎魴魚燉食蔬』『海陸雙拼(魴魚+牛)or(魴魚+雞)』
   甜點『法式布蕾』『香榭奶酪』『巧克力袋冰淇淋』『瑞士巧克力蛋糕』
   飲料『冰咖啡』『栗香奶荼』
(飲料只打出我跟俊俊點的兩樣囉)


我點的開胃雙奏



親切的服務生建議由紅酒及萊姆汁調配出的果凍先品嚐再吃蘿美心搭配鮭魚塔塔醬

這道開胃菜真的很棒!!!!!!!!!


俊俊點的鮮蝦四季豆



俊俊說醬汁很好吃!!!!!!!

我有偷舔一口,是淡淡的咖哩味~

我很懷疑挑食達人怎會吃四季豆而不敢吃蕃茄 ( ?

但為了俊俊的健康著想我撒撒嬌就讓他把蕃茄吞下了


俊點的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有點像在吃pizza,不難吃~但也沒有到讓人驚豔的感覺.... (((好苛刻阿

我點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續點)





這道就比俊俊點的還好吃了!!!!!!!! (但俊俊連一口都不想吃.....)

起司皮底下是濃郁的奶油蘑菇香味,抹在烤的酥脆不硬的方塊麵包上

根本一絕阿!!!!!!!!!!!!!!!!!!!!!!!!!! 


這是俊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就是一些蘋果、哈密瓜、香瓜、蕃茄之類的水果沙拉~

我麟麟一直逼我吃他不喜歡吃的蕃茄啦


我點的蘿美生菜沙拉+凱撒醬




說真的,自從那一次吃過王品旗下餐廳原燒的蘿美生菜沙拉之後

我就深信王品他們家的生菜沙拉是天下最無敵美味的沙拉了

醬汁有凱撒醬跟和風醬兩種可以選擇

蘿美非常新鮮,讓人不會覺得像是牛在吃草一樣有菜味~~~

加上蜜柑橘跟烤過的麵包酥,真的愛死了!!!!!!



沙瓦



我喝起來有點像可爾必思加檸檬汁

上面那一丁點紅紅的東東無敵酸!!!!!!!!!!!

對於一點點酸也無法接受的我來說真的酸到頭皮發麻.........

俊點的鮮蔬淡咖哩濃湯




這道我沒有喝,但俊俊說好喝~~~

我看裡面有蛤蠣,還有一根香蒜麵包...

我點的義式海鮮清湯



湯頭非常甜,雖然親切服務生說會帶點蕃茄味,但其實喝不太出來~~~

湯料非常實在,有魚肉、蛤蠣、中卷、還有蝦蝦!!! (蝦殼都剝好了溜)

俊有喝幾口我的湯還有吃魚肉跟蝦蝦,俊說非常好吃~((他是挑食達人聽他的就對了


俊點的鮮烤牛排(只有全熟)




這道吃起來完全沒有牛排味,這服務生有事前告知

口感像偽裝成牛排的德國豬腳,非常軟嫩,醬汁搭配還是很美味

((但吃牛排就要有那種吃牛排的fu~))



俊俊說他上次點的原塊牛排比較好吃!!!!!!!


我點的海陸雙拼---魴ㄈㄤˊ魚+牛(七分熟)



俊俊看到我的排餐覺份量很少,但我覺得剛剛好

我不喜歡每次吃好料到最後都快撐破肚子擠出喉嚨那種已經失去品嚐美食義意的感覺

先說說這七分熟原塊牛排,我選的是辣味醬汁+少許海鹽

真的是好好吃阿!!!!!!!!!!!!!!!

我切了好幾塊給俊俊品香呢(俊說超好吃)

再來就是這魴魚,建議不需要沾任何醬汁,因為原味真的就很美味了

一點也沒有魚腥味這種事

俊點的瑞士巧克力蛋糕



俊說很好吃,俊也餵我吃了一口,是真的很不錯!!!

但我的心都被法式烤布蕾佔據了~~~ (((我說過我要吃遍所有餐廳的烤布蕾



我可愛的小俊俊




我點的法式布蕾



齁齁真的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上面那層烤焦糖不會過硬,搭配底下的烤布丁真是甜而不膩哩

(那兩顆酸到深處無怨尤的紅丁丁我這次就沒有上當了嘿嘿


我點的栗香奶荼(熱)





栗香就是榛果的意思,熱栗香奶荼帶有淡淡的榛果味

熱熱喝好暖味噢

不然每次吃大餐到最後點冰品,我的烏胃都會隱隱作痛.........




俊俊點的冰咖啡



俊俊平常是完全不會喝咖啡的人

會點咖啡是因為都沒合他的胃的飲料 ((見識到他多挑了吧

咖啡我沒喝,俊俊說有點苦~

正當我要跟服務生要糖包時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乾光它.........

(先生,您趕時間?)



對了,我會一直強調『親切的服務生』

是因為吃過無數次王品旗下餐廳以來,他們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優!!!!!!

這就是王品成功的因素之一呀







吃飽後我們就去大遠百看21:45的『神隱任務』

俊俊覺得阿湯哥的電影都很好看,所以我們就打算看完電影再去市政府跨年

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看完電影都凌晨12:10分了 !!!!!!!!!!!!!!!!!!!!  

我居然失算耶~ 還以為電影都差不多演一個半小時左右(頂多兩小時)

沒想到阿湯哥出個任務兩個半小時讓我跟俊俊在華納威秀渡過2012最後一秒

聽說今年新竹市政府的煙火放的有進步耶 !!!!!!! 

好吧,看完電影後俊俊還帶我去市政府夜市逛逛,市區繞繞~

至少...至少我跟俊俊是窩在一起到2013年的~

love u











西堤TASTy (新竹市林森店)

電話:03-5245522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31號2F(林森路與四維路口)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分別為14:00、21:00)
網址: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