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麟麟睡到中午起床,麟麟問我要不要去假日花市

我立馬say yes!!!! 

新竹假日花市不只賣花,還有數不清的攤位就是市集那樣~

因為和麟麟剛起床都空腹,所以就先吃了熱乎乎的羊肉炒麵


這家人潮很多 !!!



因為和麟麟想吃多攤一點,所以就只點了羊肉炒麵兩人一起吃



羊肉給的量算中等,沒有到特別多;整個口感算好吃~

真要挑的話就是那空心菜的菜梗也太粗!!!  ((( 我牙不好...

而這一份70大洋 !!!!!!!!





麟麟最愛的零嘴就是江江江江~~~ 『 熱 狗 』

所以吃完後立馬又買了隻中的熱狗




老闆娘有回鍋再熱一下,可是吃起來完全不熱 ( ?

下次我真的很餓很餓的時後,要來試試薯條熱狗~

之前在內灣老街有看到想吃,但又覺得好飽喔XD




熱狗攤旁就是烏蛋攤(這樣講好怪)

我很喜歡吃這種熱乎乎的熱食小吃~ 可麟麟竟然沒吃過 ( !!! )



不用調味其實就很好吃了~

但店家有灑一些胡椒粉,麟麟說好吃




新竹假日花市人潮真的很多~~~

所以帶小朋友的或帶寵物的都要牽緊,當然還有重要物品也是



每次逛夜市或大廟拜拜必吃的東西就是~~~ 烤玉米 !!!!!!!!!!!!!!

莎真的超超超超超愛吃烤玉米的啦~



假日花市有許多家烤玉米攤,如果不知道要選哪一間吃,那就跟人潮走就對啦~

這家排隊的人實在之多,所以我就很溫柔的跟麟麟說吃別家的沒關係

我錯了!!!!!!!!!!!!!!!

這是莎在吃了不好吃的烤玉米之後的感想 !!!

哪一家烤玉米就不拍出來了

可這真是我這一生到目前為止吃過最最難吃的烤玉米

醬是醬、玉米是玉米... 然後我吃不到1/3就...就丟了.... (((小朋友不要學唷



但新竹的烤玉米真的是很便宜,一支頂多40元;莎買的是30元而已~

不像夜市裡的烤玉米大多用秤斤的方式,吃上一支也要六、七十大洋!!!


在走沒兩步,麟麟看到這攤(忘了拍招牌)



這有四種口味,照慣例麟麟一定會選巧克力口味啦!!!

一個好像25元,買四送一的樣子~~~


麟麟一直說很好吃,也餵我吃一口~ (((就那麼一口.....)))





再來又吃了QQ蛋,有些地方叫炒馬蛋~~~


脆脆的也不油膩,好吃



最後總是要結尾~

雖然天氣很冷,但看到雙淇淋車還是會想吃



買了一個綜合口味的雙淇淋



這樣吃下來真的非常有飽足感~~~~~

好滿足阿!!!!!


要回家時,麟麟還外帶羊肉炒麵跟兩支熱狗回家呢~~~




假日花市位於新竹公園內的體育場與體育館間,週末或是國定假日的下午三點到七點開市;

從一般的花草、觀業植物、高級盆裁還有各種小吃攤販,每當假日這裡人潮非常多唷~

假日花市旁是新竹市立動物園,門票只要10元~

雖然裡面的動物不像木柵動物園有規劃性,動物種類也少很多;

但票價便宜又在花市旁,所以可以進園逛逛走走也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


交通---

搭車: 新竹火車站→左轉沿中華路直行→東大陸橋右轉→直行到底新竹公園
公車: 1路、1甲路、2路、2甲路、31路市公車-公園站下車
開車: 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光復路→過清華大學見高架橋轉入地下道→新竹公園


假日花市位於體育場旁,新竹市立動物園也在體育場旁唷

新竹動物園網址  http://zoo.e-to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