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年初三這天我麟麟竟然睡到下午兩點

他一臉沒睡飽的被我挖起床

原本計劃10點半起床,11點出發苗栗頭屋薰衣草森林的結果...........

其實新竹到苗栗很近,下交流道開到薰衣草森林明德店其實不用一個半鐘頭

於是麟麟開車載著臭臉一下下的小莎出發準備去苗栗

!!!!!!!!!!!!!!!!


結果光是在新竹市區就踏馬的塞 (((不敢想像國道塞的多可怕

在麟麟準備開上高速公路的前一刻,我立馬阻止他..........

就這樣~~~ 苗栗沒去成剛睡醒還是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原本我麟麟還說牛排要去西堤吃,拜偷~西堤吃很多次了換個口味吧老伴

於是桃園牛排就這麼意外的吃了


其實我很疑惑為什麼桃園牛排會出現在新竹

哈哈好啦這一點也不重要



咱們去吃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左右!!!



這跟以前的牛排屋好像喔!!! MENU就是餐桌紙

排餐的價位在230元~500元





我們點了『桃園牛排』和『菲力牛排』各是七分熟~~~

桃園牛排的沙拉吧是自取的

拿了一些小菜!!  ((西式配中式好妙喔哈哈哈



超愛吃沙拉配千島醬

尤其是苜蓿芽~~~愛死了




我的沙拉放了生菜、苜蓿芽、玉米、紫色的我不知道叫啥、紅豆

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實在美味無比阿阿阿阿阿 (((太讓我意外了



麟麟點的菲力牛排七分熟



麟麟說麵條好少........  ((( 我懂的運動員的心聲哈哈


我點的桃園牛排七分熟



服務生送上桌立刻聞了兩回牛排香,好香阿!!!!!!!!!

麟麟的菲力牛排比較有嚼勁,我的是比較軟嫩的

這牛排挺厚的!!!



牛排呈現粉紅色是最最美味的了



我們用餐是在三樓,因為二樓全客滿..... (((新竹人吃飯都吃很早就對了~



牛排上桌前就先拿了沙拉和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就沒有太大的驚豔~~~



吃完牛排就下樓看看自助吧還有什麼可以吃的~!!!



水果種類也不少,有五種水果耶!!!!!!! (((但我跟麟麟一樣也沒吃



烤餐包 ((這我們也沒吃



還有炸薯條跟甜不辣,因為甜不辣看起來乾扁乾扁的就只拿了薯條~~~



湯品



除了可樂、雪碧、芬達那種六合一的飲料機外

還有這兩台 ↓



我好喜歡喝這種咖啡機泡的熱巧克力牛奶噢!!!!!!!!



因為沙拉太好吃了所以我吃了兩回



一開始薯條不敢拿太多,因為怕難吃吃不完~~~

但沒想到薯條也蠻好吃的!!! 於是也吃了二回

而且這次也拿了些炸甜不辣,因為是熱騰騰剛出爐滴 !!!!!!!



這冰淇淋不清楚是哪家牌子的~~~



有四種口味,我各削了幾口來試吃!!!



紅豆跟牛奶的很好吃~~~~~~另外黃的跟綠的就.....還......好....



桃園牛排佔地非常大!!!!!  (((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新竹市來說啦.......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桃園牛排在火車站前圓環,窗外剛好可以看到東門城



結帳囉~~~!!!



這樣飽餐一頓吃了580元~~~ CP值高阿是不是 !!!!!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助吧在2樓,那天樓上樓下走了好幾趟

感覺吃完然後爬上爬下的很快又餓了哈


而且不知道桃園牛排在桃園是不是很多外勞的聚集地

因為當天去吃就看到好幾群外勞哩!!!!!

坐在我們後桌的外勞們講話速度好快,想猜一下內容完全聽不懂哈哈

但不能歧視唷



還有還有~~~

桃園牛排的牛肉使用的是澳洲牛











桃園牛排  (新竹火車站前圓環)

消費: 580元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46號2F
電話: 03-5236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