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湳夜市大吃拼+逢甲最愛懶人蝦~~~

什麻好吃、什麻好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好不生動的開場白哈哈




這天郭家人開車從新竹南下台中要去接麟麟

等待的同時,先去吃了肉丸~



這時間剛好是下班時間,我看人潮不少~ 也許是老店 ( ?



好的! 莎本身對肉丸這種事西沒有啥太大的興趣

所以我跟郭琦琦小朋友共吃

對肉丸無感,但是不難吃唷~~~



莎看到大多客人都是點了肉丸配四神湯唷 ~~~

這家在台中大德街,到了進化北路或健行路就很好找哩!!!

大家可以來吃吃唷



接了麟麟上車之後,就出發前往水湳夜市填飽肚子啦!!!!!



麟麟說他來吃過一次,而且當時太早來;人潮並沒有太多~~~



於是就先打算吃熱食,吃完再一攤一攤吃!!!



麟說他上次來就是吃這間,所以郭拔、郭琦和我就跟著吃啦



點了兩盤臭豆腐和一盤炒麵~



自從莎在
台南花園夜市吃過『延記』後,目前還沒有哪家的臭豆腐可以深得我心~~~

好啦!!! 這樣太苛刻了我

還不是一下就掃光它!!!



在吃的時候,一直被背後的射飛鏢攤誘惑啦 ((因為奇奇弟弟))

所以吃完立馬去玩.........當然,最後是沒得到哈~~~



看到這種套圈圈的攤,就不禁佩服這種攤要怎麼擺怎麼收阿...



於是又花了100元買了一桶圈來套~~~



這種東東沒啥技巧,maybe運氣運氣啦!!!

看我麟麟玩的不亦樂乎




然後就超強的套中了兩瓶鬥魚!!!!!!!!



這夾娃娃機竟然沒有半個人來夾 ( ?



接著郭拔買了香腸吃~





然後不得不說,莎跟麟麟都超愛喝這種東東耶 ↓ ↓ ↓



手工粉圓加了鮮奶就超超超好喝的!!!!!!!!!!!

買了兩杯,一杯黑糖鮮奶粉圓;另一杯冬瓜鮮奶粉圓~

好喝哩

這手工粉圓攤後面就是水果攤,麟麟一轉頭就說要吃芭樂

我以為麟麟不吃水果的 !!!



但莎真的超不愛吃芭樂,會吃也是吃超軟超軟那種的~

這種水果攤莎最愛吃的就是蕃茄夾酸梅!!!

有沒有是不是~~~ 就是蕃茄夾酸梅    (((可我肚太撐而麟又不吃蕃茄所以,,,,,...沒買 !!!



這群水亮的水果好新鮮唷

我麟麟正埋頭吃芭樂



接著逛到這麻將攤~~~

免不了一摸~哈!!!    ((( 可我麟麟不會打麻將~~~



我是為了熊大來摸的!!!!!!!!!!!!!!!!! (((超想要



這種摸麻將連線的攤,也是運氣運氣啦!!!




一度到了聽牌,補了七張後......還是沒得到 !!!   好阿~~~我的熊大


水湳夜市這裡真的是有吃有喝又有玩!!!

這靠近停車場後方也有讓小朋友奔跑的場所

((可是那小丑......我覺得好毛阿  ))



逛完水湳夜市,又立馬開車奔去逢甲夜市!!!!!

自從第一次買了懶人蝦給麟麟吃後,他就愛上這好滋味了~~~~~

逢甲夜市真的非常難停車

因為目標是懶人蝦跟超便宜假睫毛,所以就往逢甲大學前面那條右轉進去~

↓ 面對逢甲大學右轉進去 ~~~



吼~~~莎看到霜淇淋就想吃~!!!



買了兩支,一支莎跟麟吃;另一支郭琦和郭拔吃~~~


好Q有沒有~



然後郭拔買了蓮霧



江 江 江 江 ~  懶人蝦 懶人蝦 懶人蝦 



買了200元 ((36隻 ))

選了四種口味: 七味唐辛子、椒鹽檸檬、特調咖哩、哇沙米



如果不知道要選啥味的朋友,也可以照店家推薦選口味唷~~~



這家真的超超超有名!!!!!!!  愛死了


而且老闆很大方的讓莎拍拍拍唷



這蝦亂新鮮的!!! 旁邊一缸活蝦呢 ~~~

光聞就好香阿~!!!   ((( 店家會建議某些口味要先吃~當然也可以看自已啦





蝦子真的很新鮮!!!!!

這樣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滋味阿



(((好吃規好吃,但吃到最後嘴裡蠻累的 !!! 因為剌剌的哈


郭拔跑去買了無骨雞爪凍~   (((這間也是超人氣!!!





買回家,郭家人都說好吃~~~~~~





這一趟吃下來真的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