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28是我和麟麟葛格滿一週年紀念日

台中什麼不多就摩鐵和主題餐廳最多

選餐廳也是很頭痛啦每間都很想去吃哈哈哈

但葛格是個大忙人,通常假日遇到要練完球或是比賽期間;我們就不會吃的太遠!!!

離台體大最近的商圈就是中友百貨商圈

每次從台體到葛格宿舍都會經過一間很特別的餐廳 ((( 但我總是忘記看餐廳叫什麻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那間漂亮的餐廳叫『小義大利』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訂位 ( 講到美食我就超有效率的  )

身為忙碌球員的另一伴

我們除了要很精明能幹很堅強外,還要能體諒重要節日無法當日慶祝這種習以為常的事!!!

但只要相愛,每天都可以過節日呀~~~ (((老套了)))

那天我們是訂傍晚五點半用餐

一看到餐廳,整個好異國風喔!!!!!  i like't





這真的是女生會喜翻的餐廳耶~~~~~好不真實阿!!!!!!!!

而且有蠻多新人來小義大利取景拍婚紗唷~




門一推開,就發現裡面好驚人好讓人興奮阿阿阿阿阿

因為還有十分鐘才五點半,所以我們在這裡等待了一下下!!!




等不到三分鐘,服務生就為我們帶位

拿到菜單我們也迅速的點好餐點繼續用期待的心情等待餐點!!!




玻璃窗很鄉村風

還擺放了幾瓶紅酒




我們的位子算蠻隱秘的嘻嘻

我們就好像在義大利的莊園酒窖裡享用高級餐點一樣!!!!!!




一般餐廳只要有推出雙人或三人組合式套餐,我們幾乎都會以這種組合套餐做選擇

省去花時間看MENU,而且通看我看菜單都會看很久.........

看到最後每樣都想吃

所以這次我們點了雙人組合套餐  (990元+10%)


以下是我們點的雙人套餐:

‧迷迭香麵包 (雙人份)
‧La Insalata開胃沙拉
‧當日主廚濃湯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細絲
‧澳洲頂級殼飼冷藏肋眼 (要另外加190元)
‧冰淇淋紅荼
‧冰鎮沁甜蘋果香荼
‧草莓冰淇淋
‧焦糖巧克力鮮奶酪


『冰鎮沁甜蘋果香荼』




超級好喝無敵的!!!!!!!!!!!而且還喝的到果粒噢~~~

只是我想對於一般不愛甜食的女生來說可能會過甜

(但我是螞蟻所以我覺得超好喝~~~)


『迷迭香麵包』




我真的超喜歡這種歐式麵包外皮烤的酥酥的然後內餡很軟Q

再搭配上香料沾醬,真的是一絕阿!!!!!!!!!!


『這應該是凱撒起司雞肉沙拉』




這應該是菜單上的起士牛蕃茄沙拉+烙燒雞肉沙拉的組合!!!

我覺得還不錯,但我不太敢單吃白起司 ((好衝擊的感覺))

重點這道麟麟整盤丟給我吃...........  看他有多挑食就有多挑食 !!!!!!!!!!!!!!!!  (打屁股)


『奶油蘑菇馬鈴薯濃湯』




麟麟一開始還撈著裡面料問我好不好喝

結果我轉個頭,他的湯已經見底了..........   ((( 代表好喝無誤


『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細絲』




會點這道是因為衝著海鮮跟細絲來的

原來細絲的口感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大不相同

但是是好吃不會顧人怨的口感噢~~~  ( 麟麟也吃了好幾口 !!! )

在頂級肋眼還沒上菜前,麟麟一直喊他的牛排咧怎麼還沒來~~~~~~

江江江江~

『澳洲頂級殼飼冷藏肋眼』

喔喔~ 我把頂級肋眼拍失敗了




口感味道如何,聽挑食達人麟麟兒準沒錯~~~

麟麟吃第一口就立刻馬上眼睛睜大對我說『~~~超~~~好~~~吃~~~』

然後立刻馬上切了一小塊餵我吃

我眼睛馬上睜大對麟麟說『~~~超~~~好~~~吃~~~』

很愛演的兩個人有沒有發現哈哈哈!!!

果然+190元吃到的頂級肋眼,原來錢花在刀口上是這樣形容的 !!!!!

厚呷


『冰淇淋紅荼』




這是麟麟點的!!!!!!

我完全沒有喝上一口

因為我覺得飲料是飲料,冰淇淋是冰淇淋;它們應該要各走各的路不該放在一起~~~

(不曉得我在堅持什麻哈哈哈


甜點:

『草莓冰淇淋』




好吃好吃~我平常沒事是完全不會吃草莓跟草莓加工的食物

但女生總是常常有心血來潮的時候,剛好我那天就是想吃草莓聖代哈哈(哈我的頭)


『焦糖巧克力鮮奶酪』




我吃了一口,覺得有點玉米的味道我就沒再吃第二口了.......

但麟麟有把它全都吃光喔!!!!!



肚皮飽飽準備結帳囉~~~~~~~~





趁麟麟結帳的時候拍一下小義大利的環境!!!



這是另一邊用餐區

好像在義大利酒窖用餐喔!!!!!!!!

廚房也是採半開放式~~~





整間酒窖式的餐廳走鄉村風格

暖暖燈光讓用餐的人倍感溫馨






白天和晚上的等候區感覺大不同!!!!!!!




我們一週年快樂



晚上的小義利外觀





好美的小義大利~~~~~~!!!




晚上的小義大利和白天比起來更美







『小義大利』這是一間外觀和餐點都沒有讓人失望的餐廳

很推情人、朋友、家庭在小義大利聚會!!!!!!!!!!!




我們浪漫在小義大利的酒窖莊園裡


((( 看完這篇食記餓了嗎?! 我也餓了哈哈哈






小義大利 (台中中友店)

消費:1298元(雙人套餐990元+肋眼加價190元+10%服務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1號
(近中華路、學士路及五權路交叉口,中友百貨後方)
電話:04-22081329


其它分店資訊:


‧高雄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07-5524788

‧高雄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F 藍鯨館    07-970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