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大樓check in之後,我們休息了好久

(太熱了捨不得離開冷氣房)

結果西子灣沒有去直接去夢時代了

從85大樓到大遠百搭捷運





(大遠百B1連接捷運三多商圈站)


我們在捷運左營站就先買了捷運一日卡

一日卡不是以24小時計算而是以一天為準



(當然我們買浪費了因為西子灣沒去、駁二特區沒去、瑞豐夜市沒去 )





從85大樓到夢時代要搭捷運從三多商圈站到凱旋站



非常的快~~~ ((因為才兩站 ))

到捷運凱旋站之後往1號出口出去,可以搭夢時代接駁車



我們很幸運出站剛好看到接駁車,所以就上車啦



到了夢時代我們計畫要吃OPEN KITCHEN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廳)

結果 …......竟然要等兩個小時 !!!!!!!!!!!!!!!!!!

這是人家朝思暮想來高雄一定要吃到的餐廳耶



吃不到的同時,我麟麟開台喊餓 !!!!!!!!!!!

(因為OPEN KITCHEN在B1美食天地,各家食物香味撲鼻而來)

我們東找西找找不到我們想吃的

於是搭手扶梯上7樓 (潮流養饌)覓食





最後我們選了一間餐廳叫『新作食堂』





真的是座無虛席耶~~~~~

我和麟麟實在太幸運剩最後兩個位子!!!!!



餐點基本上都不貴,大約一兩百左右

另外某區特定主餐類不需加點忘了多少錢就可以有飲料和甜點

但我們都沒有點那區特定主餐所以只加價了一份

(真的是怕踩到雷)



這是我麟麟點的『日式咖哩豬排蛋包飯』

麟麟說還不錯吃!!!



這是莎點的綜合海鮮炸物定食



不得不說那牛蒡絲真好吃~~~連麟麟都嗑光了!!!

((原本還想嗑掉他的



我覺得炸魚排超超超超好吃!!!!!!!!



但你們也知道炸物吃到最後會反胃

所以我只吃光炸魚排和一片豬排......

加上炸物底層是高麗菜+豆芽菜,溼溼的我不愛~~~ (如果它們分開我就愛)



主餐加價的奶荼,真的非常普通....... (外面即溶奶荼比較好喝)



主餐加價的巧克力冰淇淋

吃飽後我就撒嬌盧麟麟到頂樓去看摩天輪
 


(對!!!是用看的~因為我麟麟怕高死不坐!!!!! )





噢噢噢愈看是愈想坐耶

只能拍拍照過乾癮了..............



頂樓有點像美麗華~~~也是有些適合親子的設施!





說真的,我從小就一直覺得有很多人一起坐的旋轉木馬畫面很溫馨

但一個人也沒有的旋轉木馬讓我毛骨悚然



夢時代逛逛後就準備去六合夜市囉~~~

回程的接駁車我們大概等了五分鐘不到~

是OPEN將圖案的接駁車耶



從捷運凱旋站要到六合夜市要搭捷運到美麗島站 ((這應該無人不曉吧!!!



捷運美麗島站真的是全台灣最美的捷運站了







穿堂層-穹頂大廳』是由多位藝術家合作完成的

美麗島站最美的就是這光之穹頂公共藝術空間了




美麗島站有11個大小的出口

美麗島站附近的辦公大樓、金融中心,婚紗街、喜餅街都是在此站下車喔



六合夜市莎逛過,但麟麟沒有逛過~~~((但他竟然逛過瑞豐夜市

很多友人都說: 『六合夜市現在都是陸客在逛的啦......逛瑞豐比較好~』

其實我們也沒有要很深層的去逛夜市,就只是買些宵夜回民宿而已

 (而且瑞豐夜市要搭捷運到巨蛋站...懶骨頭情侶很懶的!!!!)

麟: 只有妳懶喔!!! 我是白天練球很累





鄭老牌木瓜牛奶 (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一大堆人耶!!!!!!!!!
我阿麟一看到這麼多人排隊就想哄騙我喝別家的

然後我就哄騙回去

我一直撒嬌說可能沒啥機會再去高雄了嘛人家想喝

麟說那等往回走再來排隊買,我們就答成協議了

吃完炸豬排口好渴,買甘蔗汁





這一杯40!!!!!!  (我不是陸客耶)



這家烤肉很有名我想要買但被麟麟哄騙離開了

(看的出來他很不想排隊吧)



最後買了不合我胃的東山鴨頭 (只吃兩口剩下太多還被麟麟唸 )

六合夜市我們連一半都逛不到就想回85大樓吹冷氣玩WII了

麟麟真的幫我排好喝的木瓜牛奶





最後買了木瓜牛奶和西瓜汁

要搭捷運回85大樓啦 ((( 麟還在三多商圈買了麥當勞回去吃



到捷運三多商圈站後,我們先拿一日卡去退





一日卡的押金是NT$70

可以事先計劃是否在一天內搭捷運超過NT$130

我們原本計劃搭的捷運會超過這金額,後來少去了兩個景點就買浪費了



回到85大樓美麗灣和麟麟邊吃宵夜邊玩WII

然後再好眠一夜直到天亮


原本計劃第二天中午去巨蛋站吃紅麻麻再去自助新村

但一切因為太熱作罷

中午去大遠百吃瓦城後,就陪麟麟回左營

麟麟五點收假,晚上還要夜訓真辛苦

目送麟坐上小黃後我就一個人再從左營搭捷運到鳳山西站

為什麼 ( ?


因為要去澄清湖看球呀 (自已舖梗)





統一明明在三壘,為何我們要坐右外野 ( ?

因為小破先發守右外野阿哈哈哈




統一大橘好強阿阿阿阿阿







九局結束統一大勝



全台灣的棒球場只剩嘉義和花蓮還沒征服了



晚上要從高雄回新竹還發生了無法想像的超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