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千里沼沼的從宜蘭跑去台中會情郎

誰叫麟麟兒的魅力如此強烈

一到台中車站後,麟麟來車站接我先去吃超級好吃的早餐店

蛋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我用我的人格保證 (誰管我的人格阿哈哈)

有機會再介紹囉~

吃完好吃的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新社古堡

從台中火車站出發真的是騎了好久的時間才來到

到了之後又看到門票要250元 (可抵100元餐費)

覺得實在是貴了點.......但都已經騎來了又回去的話好像很呆

就買了兩張全票500元,進去囉~  (( 心在淌血啦!!!!!!!!!!! ))


我的寶貝阿娜答



好天氣旅遊就有好心情  (((但太熱也會暴燥啦



這天遊客蠻多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平日出遊!!!

我很不愛排隊拍照或是想隨意拍照後面卻有遊客等著也要拍或是要過路之類的

但也沒辦法,莎的工作就是週休二日



古堡走歐式風~怎麼拍怎麼帥耶(((是本來就很帥啦哈哈



我們用門票抵餐費的200元買了兩杯普通至極的飲料坐在這裡慢慢享受

飲料真的很....  (((自行想像





這麼美的景色,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





女生應該都抗拒不了歐式古堡吧~ 好美呀




我的相機實在是太抱歉了..... 等它壞掉我就換新的  ((( 它已經壞一半快了









我們從古堡的一邊走到了另一邊



和麟麟來一張



這些鯉魚們,都被遊客們給餵到每條都又肥又大的

(麟麟也是餵魚遊客之一)










在古堡裡就好像身在異國一樣

只是看到的大多都是台灣人啦哈哈哈







以前就一直很想去新莊古堡

現在已經來了

個人覺得除了餐點貴了點的門票之外,是不虛此行啦!!!

古堡裡有很多情侶、家庭和團體遊客喔

大家可以來莊園裡走走晒晒太陽唷








台中新社古堡

消費:  門票2張共500元

電話: 04-25825628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19:00 / 假日-09:00~20:00
票價: 全票250 / 半票150 / 停車費50元
  (門票可抵100元餐點,限當日、不可合併使用、不折現)
網址:
http://www.summit-resort.com/index.html#/home/

另外還可以在古堡裡拍婚紗喔!!!
收費是3500元/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