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跟麟麟實在有夠會賴床的

鬧鐘明明調九點半,打算十點半出發...((結果賴到十一點半才出發

喔~!!! 途中還去買麥當當吃啦...

完全不把待會兒要在全台唯一島上咖啡館吃東西當一回事诶

我們從新竹開到苗栗公館交流道下

一路開經過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結果卻是開錯路的開始

明明五十分鐘就可以到的,我們開了一個半小時..................

在繞了明德水庫一大圈之後終於是到達目的地啦~~~



『日新島‧水榭樓檯』

先來紹介一下為何這地方這麼吸引小莎我 (什麻小莎..矯情阿!!!)

咖啡館是全台唯一一座島上咖啡館,在明德水庫旁~

保有自然生態和湖泊美景,在零破壞的原則上打造了『水榭樓檯』


這水榭樓檯不只名字取的美麗,它可是零汙染的綠能建築阿!!!!! 

光這點就非來不可阿是不是~~~  (((但餐點又是另一回事啦


水榭樓檯需要門票,100元/人 (可全額抵消費)

門票在明德水庫壹號吊橋旁購買即可入園





走在這無敵湖景的吊橋上真悠閒阿!!!

好喜歡這種享受唷







明德水庫中最大且獨立的島---日新島



一進島就發現超超超Q的小兔兔~

莎家裡養了隻肥13妹,好想帶13妹來這跑跑跳跳阿~!!!!!!!!!!!!!



而且這隻和其它隻兔兔還是俊俊無意中發現的耶~!!!

我超糗...竟然以為遠處的小狗也是兔子...被俊俊大笑~




我們先去哞的家看看~



莎還就地拿了草餵餵羊兒們

但大羊兒突然探個頭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 這張是咖啡館出來再來看哞哞拍的 ((整個被嚇慘.......



咱們順著碎石子步道繞繞晃晃

天氣也太好了吧...不是冬天嗎 ( ?    人家小莎還穿大毛衣诶



這造景好有特色~~~



我俊俊是我最愛的男模哈哈哈哈哈






這裡並不大,一下下就繞完了~~~但處處是驚奇耶!!!!!!

這幾隻小兔兒是關在籠子裡的

但小莎太愛兔子;於是就悄悄把籠子打開 ..........




依小莎養13妹多年的經驗,這些小兔子還不到成兔;所以無法"放風"

(((還有個洞房中勿打擾的籠子哩)))







還有鴿子阿、烏阿一些羽毛類的小東西在外面遊盪~~~

麟麟看到這些烏類一定覺得很親切  (((因為麟麟爸養賽鴿哈哈哈

↓ 這隻應該是鸚鵡吧 ( ?   可是牠並沒有學小莎我說話呀




接著水榭樓檯cafe館就在一旁啦~~~~~



看那天空多藍阿~~~~~  (((熱死小莎莎了



準備進去覓食囉!!!



一進去就覺得水榭樓檯cafe館裡的裝設很棒  

那天大概只有五組遊客,所以很清靜坐在cafe館裡很悠閒很舒服






水榭樓台Cafe館用水泥裸壁搭配黑白桌椅,簡單俐落;有現代感的fu

服務生送上MENU,簡單告知點餐方式~



這兒是自助式點餐唷~~~

勾選好餐點後帶著入園的門票去結帳就行了!!!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如不用餐可兌換兩球明治冰淇淋

因為我們很白目的在來之前買了麥當當吃,所以肚子並不餓~

於是俊俊就兌換冰淇淋,莎則是補價差點了榛果咖啡 (((中了榛果的毒


兩球冰淇淋口味可任選,我幫俊點了瑞士巧克力跟香草兩種口味



莎跟俊是很愛吃冰品的兩隻豬~~~

可是這冰淇淋.......這....是明治的不是嗎.......吃起來竟然有結霜味!!!!

有人懂這種味嗎~就是很久沒人挖的冰久久挖一次的冰就有這種味!!!!!!!!!!!!!!!

更哭哭的是我俊俊兒吃沒兩口就全丟給我吃


榛果咖啡 (還有附一片小餅乾)



這杯也是soso而已......(((還真誠實阿 !!!


喝沒兩口就起身到處拍拍拍~~~





水榭樓檯cafe館非常明亮,所以待在裡面真的挺放鬆的~







看我俊俊是不是笑的很自然很開心阿

入口處有一櫃商品區,喜歡的可以在此選購唷



這後面就是一大片的湖哩 ~~~





走著走著又遇到小驚奇~~~

鴨鴨好聰明,看到俊俊手上拿著飼料;竟然跟著俊俊走耶




俊俊還跟鴨兒們說:不要再跟著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的毛了


看這畫面好和諧呀




這畫面好...........................不合諧(⊙o⊙)



走到另一處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港覺



俊俊又發現兔子了!!!!!!!!!!!

真的好QQQQQ唷



小兔兒用自已最舒服的姿勢小小休憩

(兔子都很容易受驚嚇,所以請愛護珍惜這些小生命唷)




另一隻灰色的小兔兔

這隻就比較活躍,很會跑哩哈哈!!!




這天真的好滿足唷~~~~~~

我們在苗栗日新島‧水榭樓檯過了個愉快的下午!!!



看我俊俊其實挺三八的哈哈哈((被我出賣










你們喜歡這裡嗎 ( ?

莎很喜歡唷!!!!!!!!!!!!!!!!!!

下再還要再來,看看兔兔們是不是一樣蹦蹦跳跳的














日新島‧水榭樓檯



消費:200元/人+榛果咖啡價差80=280元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6號
電話:037-25578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30/週六、日-09:00~19:00
門票:100元/人(可抵消費,如不消費可換兩球冰淇淋)

衛星定位:N24.58795‧E120.88946

交通:
‧國道一號下公館苗栗交流道,往苗栗方向接7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頭屋、後龍方向,約10.6公里處右轉台13甲省道往苗栗、頭屋方向接126縣道,沿途可見明德水庫路標→於遊艇碼頭與明湖水漾前叉路左轉至明德路即抵。

‧國道三號下後龍交流道轉台13甲線,於頭屋大橋處接台13線往苗栗、頭屋房向接126縣道,沿途可見明德水庫路標,於遊艇碼頭與明湖水漾前叉路左轉至明德路即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